E.L.F^GC^言雪

这里言言,愿识你
“我道人世苍凉,欢喜几多,偏乘先生降临,故此平添几许。”

【蒲郭】关于别乱选剧情,不然会殉情

又名--今天蒲熠星rua兔兔了吗?

私设是网游嗷!

•南北是打算把这一年的🍬都发完吗?

•一句话九明

•蒲熠星在线作死,暴躁兔兔在线发怒,公开处刑


来自微博截图姐妹的游戏介绍,不妥删。



“蒲熠星!我就说不能选这个!你还偏要选!你看,死了吧!”

“是是是,都怪我,别生气了,我们去吃宵夜好不好?”



——————正文——————


“韬韬?韬韬他不玩网游的吧,我记得我问过他。”

“港诡实录?他要是能坚持到10分钟,我就重新下回来。”

“他也要玩锈湖系列?是不是我玩什么他玩什么哦,跟风,这个人有没有点自己的主见哦。”


郭文韬表示:蒲熠星飘了。

从录完他三票挂蒲熠星的那一期剧本杀,他愧疚的表示下一期绝对不投蒲熠星,导致蒲熠星逃脱成功开始,蒲熠星这个人就一天比一天飘。

先是直播公开他俩的友(爱)情经过;然后直播感谢礼物,啥ID都敢读,除了南北,纬钧、九明、冬去春来就没有一个他不敢扛旗的。


还敢吐槽他rap不好?不敢玩港诡实录?

上一次直播他没全程在旁边看着,蒲熠星胆敢造次也就算了,这一次他就坐在蒲熠星旁边他还敢这么嚣张?是不是兔兔这两天态度太好?饲养员忘了兔子咬人也很疼?



于是在一个录完节目的周末,郭文韬拉着蒲熠星和唐九洲邵明明开始了网游之旅。


“我们玩明日之后叭,特特告诉我很好玩的。”郭文韬兴致勃勃的提议到。

“又是韬特助,天天都是韬特助,下次就把他拉黑。”蒲熠星别别扭扭,一个助理天天出现的频率比他都高,直播的时候粉丝们刷韬特助都不刷他,气到想打人。

“...好啊,那我们去拿电脑吧。”JOJO什么都没听到,JOJO想去找明明了。


关于某一重要选项


“蒲熠星!你慎重点选择!火山爆发咱们都得死!”郭文韬觉得蒲熠星疯了,明明很清楚的游戏规则,怎么感觉蒲熠星今天这么草率。

“我不!我就要选下面那个!我就不信这火山真会爆?这游戏还会停服?wy不想赚钱了???”蒲熠星深信自己一个资深游戏主播的经验,轻蔑的说到,绝对不相信一个游戏会真的玩这么狠。


然后...

唐九洲:完了,我们的家没了啊!

蒲熠星:相信我,真的有在努力搬砖。


【你的糖九猪】和【邵美丽本美丽】的聊天:

你的糖九猪:艾玛,我总觉得蒲熠星是故意的,就是想和文韬殉情。

邵美丽本美丽:你才发现?我到后面都闭麦了,你可真是脑子不好。

你的糖九猪:...?蒲熠星怎么这么狗?

邵美丽本美丽:算了我发微博去了。


邵明明:感觉又一起见证了大事~【狗头】


究竟是什么大事呢?为什么只有南北和九明的互相艾特呢?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下了游戏的酒店里


“蒲熠星!让你慎重一点!你非得这么选!你看!死了吧!!”韬韬兔暴躁了,兔兔暴躁了是要咬人的,郭文韬恶狠狠(自认为)的瞪了一眼蒲熠星,朝着他肩膀狠狠咬了一口。

蒲熠星顺势把郭文韬搂进怀里,“好好好,我错了,都怪我,我玩的烂,不生气了嗷。”饲养员还是要给兔兔顺毛的,顺便rua起了兔子。

“我们去吃宵夜好不好?今天录了蜜桃那么累,又玩了这么久游戏,吃点好吃的好不好。”

“哼!我吃什么你都得买!辣的和凉的你也不准阻止我!”郭文韬惯会顺着杆子往上爬,马上就提出了自己的小要求。


郭文韬是玻璃胃,多吃点辣的和凉的就要闹胃病,蒲熠星总是在这方面管的很严,就怕他不听话又难受。到最后又生气又心疼,骂还骂不得,但是不狠狠说他一顿,郭文韬又不长记性。

于是郭文韬很聪明的学会了利用一切机会为自己多争取一点福利。


“...行!但你不准生气了哦,韬韬乖哈。”蒲熠星忍不住上手揉了揉郭文韬的头发。

兔兔的手感就是好,怪不得这么多人觊觎自家的兔子。

“切!你不是那天还说我不敢玩港诡实录的吗?你等着,我过两天一定玩下去,你就等着重新下回来叭!”兔兔很记仇,兔兔为了蒲熠星被吓到也一定要玩港诡实录。


“好!你直播那天我去看好不好。”饲养员守则第一条:兔兔不高兴时要一切以兔兔为中心。蒲熠星深谙此道,绝不犯错。

“得了吧你,咱俩就在一间屋子里,你小心再被粉丝们发现了。”要么就直接连麦,不然就进直播间看一看,蒲熠星假不假啊!



但是只要他们在一起,这些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就是神明遗落在世间的宝藏。

只要你在我身边,远山近城,都是人间。


晚安,蒲熠星。

晚安,郭文韬。

晚安,大家。




后记:

激情短打

明天要去拍两个视频

不熬夜啦

姐妹们晚安💤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