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GC^言雪

这里言言,愿识你
“我道人世苍凉,欢喜几多,偏乘先生降临,故此平添几许。”

【蒲郭】上南下北还是上北下南?

^敢说还是你蒲哥敢说

^一句话九明、skdd

^激情短打



-You are the light of my world.And there is nowhere to hide even in the depths of the mountains.

-你是我世界的光,即使在群山深处也无处可藏.



聒噪温暖的分贝连线郭文韬,蒲熠星问出一句“你是想上还是想下?”开始,郭文韬对于上下这个问题就格外敏感,恨不得在所有社交平台上大喊三声:上北下南szd!!

可是他不敢。

虽然他确实是下面的那一个啦...但是!男人不能说不行!

要一直坚信他总有一天他可以反攻!他可是一拳500郭文韬!


(蒲熠星:算了吧韬韬,你能反攻算我输。



今天的蒲熠星又是在直播游戏,郭文韬抱着瓜蛋坐在了镜头死角,和直播间的粉丝一起看他硬(吓)核(到)解(尖)谜(叫)。

“石凯说我今天玩的游戏很恶心,小朋友就不要看了哈。”蒲喷喷上线,不过他可能根本不会想到今天晚上他被这款游戏吓到怀疑人生,直播间耳机党当场去世。

为粉丝制作他的鬼畜视频,做出了不可超越的贡献。


“感谢上南下北是真的送出的火锅~”郭文韬发誓他听到了蒲熠星在读到这个ID的时候的笑意。他狠狠瞪了蒲熠星一眼,嘀嘀咕咕的抱怨着,为什么粉丝们都觉得他是在下面的那一个呢?明明他可是当时生病还一拳500的猛男啊!

郭文韬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准备开始今晚的搞事计划。


蒲熠星玩着游戏分神瞄了眼郭文韬,总觉得郭文韬嘴角的一抹微笑让他后背发凉。

确实刚刚的ID是他故意读出来逗郭文韬玩的,小朋友对于这种好像能证明什么的问题总是格外在意,每天逗逗郭文韬简直是蒲熠星最开心的时刻。

上一次直播他公开了和郭文韬的友(爱)情经过,老父亲一般很满意的看着超话和老福特的姑娘们直喊“南北szd!”“南北有南了不起!”


发糖当然要再接再厉。

今天不就是官宣的最好时机吗。


“感谢上北下南送出的火锅一个...”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满脸拒绝的读出这个ID,得意的冲蒲熠星挑了下眉。

成功扳回一局!


好了,破案了。

所以郭文韬刚才神秘兮兮的捣鼓手机,甚至跑出房间,就是为了改个名字充点钱,送一个可以自证身份的礼物。

(蒲熠星:韬韬,一般疯狂输出自己是攻的都不是。


郭文韬开心了,郭文韬开始给蒲熠星捣乱了。


他当然不能出镜,于是郭文韬就开始怂恿瓜蛋去给蒲熠星捣乱。

郭文韬把瓜蛋扔到蒲熠星的电脑桌上,逗瓜蛋到处乱走。瓜蛋果然不负韬望,趴在了蒲熠星的键盘上,一口咬到了蒲熠星放在桌上的手。


“瓜蛋,不能咬人哦。”

“不要咬笔,嘴巴会黑的。”

“我没和你玩,打你嗷。”


郭文韬看着蒲熠星逐渐暴躁,拿了个小玩具把瓜蛋引到了自己腿上。还是等他直播完再收拾他吧。

蒲熠星深感自己晚上怕是不会好过了,默默闭上了嘴,开始加快游戏进度。


还是快点把游戏通关好好哄哄大猫和小猫吧。


瓜蛋不知道是不是发觉了自己充当了工具猫这一事实,突然开始委委屈屈的叫了起来。

“怎么回事哦瓜蛋,是饿了吗?”

“不对啊,刚刚才吃完啊。”

“来爸爸抱一下,撸一撸,不委屈了嗷。”

“等爸爸马上玩完哄哄你。”


粉丝都在哀嚎也就瓜蛋能让蒲喷喷如此温柔有耐心了,却不知道又在无意中点了郭猫猫的毛。

“什么叫只有瓜蛋可以,那我呢!哼,蒲熠星这个渣男,果然有了新猫就忘了旧...同事!今晚准备睡沙发吧!”郭文韬委委屈屈又气呼呼的离开了房间,开始考虑怎么让这个渣男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为此付出代价。


蒲熠星觉得今天晚上自己要凉。

家里两位猫主子好像都生气了,虽然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

但是,大男人能屈能伸!什么都别问,道歉就对了。


“好了我们抓紧游戏,等通关了我再去哄猫猫哈。”就是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哄好咯。蒲熠星心里苦啊,还不能表现出来,难受,想哭。


“感谢九明是真的...”

“感谢南背和贤华是真的..”

“感谢...瓜蛋爱汤汤!?”

蒲熠星冷笑,汤汤?汤汤都变公公了,还真要上演“残缺的我给你完整的幸福”这样的戏码吗?呵,也不看我们瓜蛋多可爱,汤汤这个表情包大户,哪里配的上可可爱爱的瓜蛋。



终于把游戏通关了,看了看直播时长,蒲熠星决定先哄好瓜蛋,再下播了去哄那只大猫。

嗯,如果他知道这样会让郭文韬把他关在卧室门外更久的话,也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好,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哦,明天继续手撕歪怂!来瓜蛋,给观众姥爷们说再见。”


终于下播了,蒲熠星一把扔开瓜蛋,飞奔到卧室门口,一拧门把sou,果然,没拧开。

“韬韬,韬韬我错了韬韬,让我进去好不好。”

...

“韬韬,刚才瓜蛋咬了我好几下,好疼哦,你帮我看看是不是破了。”蒲熠星依稀听到了卧室里拖鞋踢踏的声音,心里暗喜,果然,韬韬还是心疼我的,再接再厉。

“韬韬我好累啊,播了四个小时脑袋好疼,瓜蛋还咬我头发。”蒲熠星声音越来越惨,最后干脆开始学瓜蛋用爪子挠门。


“蒲熠星你幼稚不幼稚,你几岁了还挠门?”郭文韬假装本着脸打开门。

“在你面前我一直都很幼稚,韬韬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让我进去嘛。”蒲熠星走上前抱住了郭文韬,把头靠在郭文韬肩膀上蹭了蹭。

“你你你!你不要企图卖萌过关!说!你错在哪里了!”郭文韬揉了揉蒲熠星的头,明明已经心软的不行了,却还是嘴硬的不肯松口。

“反正让韬韬生气就是我错了,是我不对,是我不好,韬韬不生气了好不好。”

“哼,看在你今天累了的份上先饶了你。”郭文韬还是不忍心看着自己疲惫的男朋友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把蒲熠星拉进了卧室里。


一夜好梦。



第二天。

“韬韬,你昨天是不是因为上南下北生气了?嗯?”蒲熠星被瓜蛋闹醒后,难得没立刻起床给瓜蛋准备猫粮,而是把瓜蛋扔出卧室并锁上门,开始折腾起了郭文韬。

“唔,你烦不烦啊大早上的。”猫咪伸出了自己的爪子,却只是用肉垫踩了两下饲养员的胳膊。

“韬韬,你是不是想在上面?我满足你好不好?”蒲熠星不做人不是一天两天了,怎么可能舍得放过现在软乎乎的爱人。

“啊,蒲熠星!你别脱我衣服!”

“韬韬,现在...”


上北下南 是真的了。



后记:

粗糙短打(我站上南下北!

不行今天晚上我被你蒲哥整蒙了

会还是你蒲哥会

我实名respect

现在是凌晨1:05

录屏正在上传

▶️BV1ya4y1e7TZ

▶️https://b23.tv/iqRwMC 

晚安💤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