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GC^言雪

这里言言,愿识你
“我道人世苍凉,欢喜几多,偏乘先生降临,故此平添几许。”

【蒲郭】三票投出的不仅是凶手,还有男朋友!

•感谢南北这段时间疯狂输出(话说我这篇鸽了好久)

•就是甜的有点齁了 可以缓一缓

•关于三票挂同一个人的那些事

一句话 纬钧 九明

郭文韬:我和蒲熠星在一起了。

齐思钧:??你俩不早在一起了吗??



--世间万物皆苦,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



“蒲熠星!蒲熠星你等我一下!蒲...阿蒲,阿蒲你别走那么快好不好。”郭文韬觉得自己现在怎么看都像一个做错事,哄耍小脾气的男朋友开心的...男朋友。

“阿蒲,阿蒲你听我解释好不好。”从录制现场追到化妆间,蒲熠星终于停下了步伐。

蒲熠星大佬坐姿似的坐在化妆间的椅子上,背对着郭文韬生闷气。


“阿蒲,你别生气了好不好。”郭文韬慢慢蹭到蒲熠星身边,摇了摇蒲熠星的袖口。

“你sei啊,我不认识你。”蒲熠星瞟了眼郭文韬拉着的袖口,一狠心抽了出来,挪着椅子又离远了郭文韬一点点。

“哎吖,阿蒲我错了嘛,别生气了好不好。”郭文韬自知理亏,又往前蹭了两步,用了点力拽住了蒲熠星的袖口。


怎么说呢,作为侦探,三票挂同一个人这种事,如果不是格外胸有成竹,总是会被认为有点针对的意思。

更别说蒲熠星自认为玩的很好,从他把邵明明和石凯都骗到了就可以看出来。奈何郭文韬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抓着他不放,居然把最后平票导致的第三票还投给了他。



“你ze个人就是不相信我!”蒲熠星就是想不明白,他对郭文韬到底是有多差啊,这个人怎么就是揪着他不放。蒲熠星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委屈。

“不是的!我没有!我怎么可能不信你嘛。”郭文韬也有点急了,蒲熠星可以生气,但不能质疑他的感情啊。


“哼。”蒲熠星表示,我看透你了,别解释了,除非你好好哄哄我。

“我真的没有不相信你,阿蒲。我保证下次剧本杀绝对不投你了好不好。”郭文韬拉着蒲熠星的袖子晃啊晃,讨好的说到。


当然,后面蒲熠星又一次当凶手,却成功获得郭文韬信任导致逃脱成功,当场震撼你石凯弟弟这件事,我们下面再说。


毕竟那个时候,他俩的关系都不一样了啊。

金条谁拿,还不是都进的一家门。

(舒姐:你们是不是合起伙来骗金条的!)


哦对了,忘了说,蒲熠星和郭文韬现在只是同事,不熟的那种,微信除了几年前的加好友自我介绍,这几年总共没说过几句话,还是为了节目才有了一些交流。


他们不想交流吗?哦!我亲爱的朋友们!当然不是这样的!

只是他们两个哦,一个看起来很沙雕很好交朋友,实际上是内冷不交心,另一个三句话就能把话题彻底聊死。你说说,这两个人,怎么熟的起来!?


“韬韬,晚上有时间吗?我们聊聊天吧。”蒲熠星出了录制现场,犹豫了好久才发出一句邀请。

“嗯?好啊!晚上我去你房间找你。”郭文韬猛的抬起头,蒲熠星觉得他好像在郭文韬的眼里看到了光。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晚上我等你。”蒲熠星揽着郭文韬跟上了前面聚会的大部队。


【吐槽南北小分队】

齐思钧:嘶,现在小情侣谈恋爱都这么腻歪的吗?这还在外面呢都谈论起晚上的事情了?我不就晚走了一步,为什么要让我收到这样的伤害!啧啧啧,比不起。

周峻纬:老齐,其实我们也可以。

唐九洲:不!齐妈!我要为年轻人正名!不是所有小情侣都这样的!

邵明明:糖九猪你可闭嘴吧!也不知道是谁天天拉着我什么能说的不能说的都往外说!你再随便乱说你就从我的房间滚出去,!

齐思钧:...打扰了,我们还是去吃饭吧,我饿了。

周峻纬:老齐你饿啦?快快快你们走快点,我们早点到早点吃。


您的好友糖九猪将群名改为“论那些年的南北纬钧大四角”

您的好友糖九猪被周峻纬移出群聊。


邵明明:爹我错了!我马上把群名改回来!爹你放我进去吧我再也不敢了。

齐思钧:唐九洲你放过明明的手机叭,今天你是别想进来了。

邵明明:妈我错了!没有群聊我今天会被蒲熠星和郭文韬秀死的!妈你可怜可怜孩子吧。

周峻纬:那你就和明明秀回去啊。

邵明明:哦哦哦哦哦哦哦可以可以,学到了学到了,还是纬爹聪明啊!

周峻纬:行了别说了,要不然明天你也不要进来了,把手机还给明明吧。




第二天

录制『庆佘年』现场

“不!你这从来不信他的!这次就信了!?”石凯在线崩溃,关键性证据被糊弄成泡菜也就算了,郭文韬昨天不还死咬蒲熠星吗?怎么今天就这么信任他了!?

“我...我今天出门,见到他第一句话就是:今天你是‘凶手’我也不投给你。”郭文韬也很难受,谁知道两期剧本杀蒲熠星全是凶手呢!这概率,买彩票都能中大奖了吧。

“太感动了,太感动了。”蒲熠星又满意又头疼,小朋友好不容易信了自己一次,自己还骗了他,这信任可怎么维系下去哦。害,还是慢慢来吧。



今天的聚餐是坑蒲熠星的一餐,谁让他成功逃脱了呢,不请客吃饭太说不过去了。


饭桌上,郭文韬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极度焦虑的状态,眼神飘忽,也不好好吃饭,还夹掉了三次菜,打翻了两杯饮料,碰掉了一双筷子。

“诶诶,文韬,你是心里有什么事吗?怎么这么心不在焉的。”齐思钧看不下去了,再不管他都能把饭吃到鼻子里了。

“啊?嗯...没什么,我就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没什么精神。”被齐思钧的声音猛的惊醒,郭文韬低头戳了戳碗里的米饭。

“好叭,那我们吃完了早点回去休息。”虽然周峻纬看出来郭文韬肯定有什么事瞒着不肯说,但是出于对朋友都信任,他还是选择假装什么也没看出来。

(我们不妖魔化心理学,只妖魔化周峻纬)


聚餐结束时蒲熠星被赶出去付款,郭文韬整理整理衣服,又看看手机看看手表,“我和蒲熠星在一起了。”

“哦,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我们早知道啦。”齐思钧拍拍郭文韬的肩膀,表示你俩还能更明显点嘛,以为我们真没发现啊。

“啊,哦...你们...”

“别动,什么叫早就知道了?可是我们俩昨天晚上才在一起啊。”郭文韬细细品了一下齐思钧这句话,发现他好像有点听不懂。

“什么玩意儿?昨天晚上才在一起?那你俩之前呢??”震撼我全家,齐思钧愣住了,周峻纬唐九洲邵明明都愣住了。

“我们俩之前就同事啊,还不熟的那种。”

“我一直以为这是你们的一个小情趣??不是,蒲熠星这个瓜皮从录名学你来的第一期开始就给我叨叨他有多喜欢你,要把你追到手,结果就一直等到今天吗?”

蒲熠星回来刚好听到这一段话。他一把拉走郭文韬,“钱我付好了,你们该回哪儿回哪儿叭,我和韬韬去散散步。”

“是觉得自己太丢人了吧!”周峻纬喊到,对于这种可以岑蒲熠星的机会,他一般不会轻易放过的。

“闭嘴吧你!送你家老齐回酒店吧!”蒲熠星怒吼到。




关于,三票投完的那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蒲熠星和郭文韬说了些什么,聚餐完郭文韬又被蒲熠星拉到了哪里,做了一些什么事情,为什么会导致郭文韬睡的不好没精打采,就是属于他们的故事了。

我们只知道,原来三票不仅可以投出凶手,还能投出一个男朋友。


前提是,他也喜欢你。




后记:

神志不清产物

从明天开始要预习新书了下周考试

希望不要挂科(祝福我吧

很晚很晚了

希望大家都能被偏爱

晚安💤

评论(4)

热度(4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