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GC^言雪

这里言言,愿识你
“我道人世苍凉,欢喜几多,偏乘先生降临,故此平添几许。”

【蒲郭】论坛体 | 名学院直播间为何频频翻车?(上)

^私设 游戏主播蒲✖️美食主播韬 OOC归我 骂我别骂他们

^含纬钧 九明 冬春 一句话潘潘和skdd

^第一次写论坛体 请多关照

名学院→一个直播平台!(私设!私设!私设!)

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鸭



[名学院-八卦区]

>>>名学直播最近怎么连续剧式翻车?



1#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RT

本人名学院挚爱粉,喊我言言就好,楼主什么的听起来怪怪的。

一年365天,364天都能坚持看直播的那一种,入坑不算晚,但我最近学业比较重,有大概两个星期没看直播,就很好奇怎么最近名学院的各位主播频频翻车??

【Stefan韬 煮饭 烧锅 照片】

【火羽白日生 王者荣耀 连掉段位 照片】


2# 学院最甜是爹妈

姐妹你这个不全啊!看来你拉下的功课不少啊(还是你属性暴露了)算了我给你补上了↓

【齐岱泽 锣被敲破 震惊脸 照片】

【叫我皇阿玛 日渐月半 双下巴 照片】


3# 爹妈老了新时代是南北的

Srds楼上你看看我ID!!南北批表示不服

不过我也好奇,最近是要组团官宣了嘛,怎么发糖如此迅猛,人家害怕(划掉)我可以!!


4# 哥哥只有我最爱你啊

楼上两个恶不恶心??嗯??好好几个直男你们这群无脑腐女能放过他们吗??他们是亲口说了还是发什么官宣微博了?什么都能扯到另外一个烦不烦??圈地自萌懂不懂??天天舞出圈是觉得这个身份有利于他们发展吗??这样的回复都不删除看来楼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该评论已被删除)


5# 歆沅_只管挖坑的琬琬

那个...这里新来的新人...这几个主播是什么关系啊?(我不是杠我是真的刚来名学院的www不要骂我)


6# 周而复思.

5楼的姐妹不必害怕哈,名学院的粉丝都很友好哒,像4楼这样的**都是稀有物种,问问题duck不必如此卑微哈。


言归正传

看我ID大部分姐妹应该就知道我磕哪对了吧?对!就是我们的爹妈组!(2楼姐妹我挺你哈

爹妈组,也称纬钧。简单介绍一下就是我们的健身主播周峻纬(叫我皇阿玛)✖️音乐主播齐思钧(齐岱泽)。

叫爹妈不是因为他们年纪最大,而是小齐哥太温柔体贴了自带妈属性,而纬爹属实全学院最A,所以就有了“爹妈”的称呼哈。


看到他们的直播分区你应该就明白为什么我们反应如此激烈了叭。

一个音乐主播把锣敲破了,一个健身主播越来越胖。

嗯,爹妈你们确定不是在自黑自毁形象嘛!我已经见过不下十个姐妹点进他们的直播间被硬生生震惊到退出了。


7# 南北路长存

害,6楼的姐妹知足吧,纬钧还算好的,再看看我们南北...


堂堂一个美食博主,先是做菜翻车发现食材坏了,临时换食材,接着煮饭能把锅烧了???

我看完那一期视频都懵逼了,韬韬你不能提前检查一下你的食材嘛?美食主播把锅烧了是靠脸吃饭吗?(对他是!他即使只露张脸吃饭我也爱他


还有那个游戏主播哦。ze个人怎么回事哦,好几次直播不露脸就算了还不开麦?他不知道我是因为喜欢听他吐(喷)槽(人)才关注他的嘛!

而且段位是一天天往下掉,明明前一天晚上下播前段位还在钻石1,第二天开播就变成钻石3了。怎么着是直播时间还没打够,下了播还要继续努力练习吗?


8# 超爱言言的蝶梦梦

🌿!我暴躁开麦了!

4楼是什么憨批玩意儿?妈妈叫我不要随便侮辱别人,但看来你好像天生孤儿?

我言言发的这个帖子有任何指向性吗?本来名学院就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CP粉和唯粉也能和平共处,怎么就出现了你这种憨批呢?

本来他们几个主播关系就特别好,还互相扛旗,粉丝开开玩笑怎么了?舞到他们脸上了还是怎么了?

还有,看样子是个新号啊,小学生吧?作业做完了吗在这儿给我撒泼?滚回去学你的习去,真替你的老师感到心累,摊到你这么一个倒霉学生。


9#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害,蝶梦梦你咋也来了,我就怕打扰你学习才来开的贴。

不要激动嗷,那条评论我已经删除了。这个帖子欢迎各个属性的姐妹来评论,不过有一条,说话都尊重一点,不然不要怪我删除拉黑哦。

咳,其实我也磕CP,主南北,也磕纬钧和九明和冬春哈,欢迎属性相同的小姐妹来勾搭我。(2楼的姐妹你很细心嘛嘻嘻嘻)


10# 奶酪🧀

?感觉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别让我除了直播吃狗粮,看个帖子还吃狗粮吧?


11# 超爱言言的蝶梦梦

你没有看错~这大概就是狗粮的味道x

好了言言我去学习了,灰灰妈妈打


12#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灰灰蝶梦梦,加油妈妈打

(好了接下来应该没有我的狗粮了,请大家放心关注帖子。)


13# 南北路长存

我是7楼我来补充了。

问题来了,明明蒲熠星这个男人直播时都说了,天天直播玩游戏时间太长,导致他下播后都不想看到游戏的图标。

那为什么这个段位还频频在非直播时间段往下掉呢?

而据我所知,某个美食主播可是个青铜呢。

别问,


14# 鱼鱼磕南北

问就是爱情

(13楼的姐妹你是被Aka现杀妹妹暗杀了么?)

不过说实话这个确实可疑,老粉证明蒲熠星这个憨批虽然很多槽点,但是游戏技术还是杠杠的,毕竟也是占据过游戏区榜一的男人,这段位掉的明显不是他的水平。

还有,他厨艺不好。


15# 略微的略

我来给鱼鱼补充证据↓


请着重关注第一条。


16# 聒噪南湘似齐锣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kdlkdl

为爱献上游戏账号,为爱不顾炸厨房

这是什么xql恋爱现场啊1551


17#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噫看到好多熟人怎么肥事

还有南湘!你吵到我眼睛啦!

不过鱼鱼略略和南湘完美说出了我的想法


18# lala玖言

诶诶诶没人关注一下5楼小可爱的问题嘛?

实际上美食主播【Stefan韬】、游戏主播【火羽白日生】、音乐主播【齐岱泽】、健身主播【叫我皇阿玛】和美妆主播【邵美丽】、唱跳主播【糖JOJO】、养生主播【郎医生】、教育主播【王老师

都是好兄弟啦,不定期连麦,约游戏,还有线下聚会。入股不亏哦~


19# 歆沅_只管挖坑的琬琬

哦哦明白了,刚刚去搜了几个他们连麦的视频!

我!可!以!

呜呜呜帅气又有趣的男孩子我太爱了


20# 星芸瑶际. (齐思钧的小宝贝

不仅如此哦,他们还都是学霸呢。

韬韬北大校草,阿蒲南大校草,齐妈中传校草,纬爹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双学位,明明拿到了上戏毕业证,JOJO北邮校草,郎医生中医世家,王老师清华博士后。

和上面姐妹的介绍一一对应,我说的是粉丝比较习惯对他们的称呼~


21# 今天也是到处吃糖的青木

20楼的姐妹你的ID不怕被纬爹一拳击倒吗?

不过咱名学院出息了啊,最近好多新来的姐妹在求科普的。

这个时候就要献上别的姐妹整理好的表格了↓

表格里还有潘潘和skdd,这两个也是我们名学院的小哥哥哦,不过上面那四对撒起狗粮来太丧心病狂了,所以为了身心健康互动稍微没有那么频繁哈,不过线下聚会都是一起的!


22# 周涵柒

我我我!我也是新来的!大概比5楼的姐妹早来一个星期吧,不过我已经被捶死在坑底出不来了,这群大男孩也太好了叭呜呜呜呜


23# 星芸瑶际. (齐思钧的小宝贝

我就是齐思钧的小宝贝!对不起爹我错了,您才是我不配,我马上滚去改名字。

一个星期前?那姐妹怕不是看的229事件叭。耳朵还好吗?

能赶上这记入史册的大事件,姐妹好运气啊。


24# 屿森曦光

别说了,提到229我都觉得我耳朵疼。

还有蒲熠星那个瓜皮,跟个监控室老大爷一样,为了听他喷人,我听力现在都直线下降了。


25# 冰镇树莓汁•

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你韬韬和王老师的直播间,安静的我都快睡着了,清北不合言论不攻自破

(王老师你怎么好意思说韬韬不好聊天,你明明也不遑多让)


26# 加菲晕晕

别的不说,蒲熠星被警告那一段我笑死。

真的活该蒲喷喷,谁都能喷两句。

不过看冬春剪辑视频我爱了,不愧是我们扛旗小能手。


27# 酒酿为君饮相思入骨

扯远了扯远了。言言不是问的关于翻车的事情吗。


28# shmily-shine

哦哦哦对,差点歪楼回不来了。

说起来着实疑惑,之前也翻车,但没现在这么明目张胆且严重啊?


29# 麦麸滚出名学院

呵,学历怕不是都买的吧

故意装的高学历人设?爆了吧?

还是早点滚吧

(该评论已被删除)

(该用户已被拉黑)


30#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都2020年了还有恐同呢?

都合法了还在这儿跟我逼逼什么呢?

下次再有这样的我直接挂超话了啊

嘴怎么这么脏啊


31# 汤圆味的小白鸽

哦哦哦言言好刚爱了爱了

删除拉黑举报一条龙服务,不要生气嗷,不值当的


32# shmily-shine

又扯远了!

说到翻车,我总觉得是从他们几个一起旅游完之后开始的。


33# 周涵柒

哦哦哦我就是从他们几个发旅游的vlog开始关注他们的!

他们相处的也太有生活气息了吧!

一起住一起做饭一起睡觉一起做游戏

我垂直入坑再没爬起来过!


34# 墨上花煮白茶

呜呜呜别说了我又想哭了

vlog最后一期他们收拾行李会各自的家的时候,我哭晕在屏幕前呜呜呜

我出钱!你们给我住一起!!


35# 天上月a心上人

加我一个!


36# 歆沅_只管挖坑的琬琬

我也!


......


52# 一圈五百不是妹妹

...?倒也不必?

他们又不是不一起玩了,别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吧


53# SNXBszd

淦!上面的姐妹你抢了我蹲了好久的楼!

我不管我想说一句!上南下北是真的!

一拳五百不是妹妹也只能在下面!


不过我们只是因为太喜欢他们在一起了,才在这里胡说八道

不会舞到他们面前的

我们学院的姐妹都很有分寸的


54# 一圈五百不是妹妹

Srds我是男粉,不是姐妹


还有!是上北下南!

地理怎么学的!


55#  南北路长存

哦哦哦稀有的男粉!捕捉!

不过上北下南就不必了哈

地磁党坚定上南下北

韬韬如此娇娇,你怎么忍心让他出力受累呢

当然上面也可以,橙脐!


56# 不止会敲锣的小狐狸

你们这些小女孩都在说些什么啊!!!

按道理来说你们不该知道的!!!

不过上南下北还是要站的


57# M司玺

哦吼56楼惊现知情人士?

看样子也是个男孩子?

要不要考虑爆个料!说点我们更不应该知道的!


58#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哦哦哦哦我的帖子里终于也出现知情人士了么!

我可以把蒸煮引来吗!!!

韬韬麻麻爱你!!蒲蒲子麻麻爱你!!!

上南下北是真的!!!


59# 不止会敲锣的小狐狸

你这样韬韬不会开心的,不开心就更不可能出现回复你了

不过你这个ID有点东西啊?言言?


60# 筱薇音伶

我来科普一下!言言在微博超话的录屏整理贴还有人不知道吗!

不知道的都给我去面壁思过!几乎每一场直播言言都会录屏上传,甚至有时候一场直播能录几个不同视角!


61# 一圈五百不是妹妹

哦我知道了,辛苦了,言言


62# 全学院录屏组组长言言子

不辛苦不辛苦~

录下来我自己也可以反复看,如果能帮助没赶上直播的姐妹们补课就更好啦

不过我们还是来问问知情人士有没有什么爆料叭!!!

我好激动好想知道!!

@不止会敲锣的小狐狸


63# 不止会敲锣的小狐狸

哎吖不是我不想说啦,只是有些东西说出来,这个帖子怕不是就要被封了哦!

而且你们和没说想知道什么呀


64# 鱼鱼磕南北

到底是上南下北还是上北下南!!

(楼里还有小妹妹未满十八岁大家说话悠着点!!)

他们是不是都在一起了?!

翻车其实是给我们打预防针的吧!?



-----tbc-----



后记:

天我这一篇论坛体拖了好久

主要是期末考试周啦

(而且阿蒲还疯狂直播

每天看书录屏传视频

就没有精力搞这个了

考完两门了补考预定了(害难过祝我考试顺利通过吧

没写完主要是发现我好啰嗦越写越长

我争取尽快搞定下

ID不够用啦有姐妹贡献嘛

评论区告诉我呗233333333

已经有蒸煮出现了大家发现了嘛

很晚了大家晚安💤鸭

评论(41)

热度(2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